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自治区财政厅获财政部百余万减免奖励

  • 发布时间:2015-08-19 10:31:57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阎文华)8月18日,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为奖励自治区财政厅对维护国家主权外债信誉作出的积极贡献,财政部决定给予自治区财政厅国际金融组织贷款项目利费减免奖励146万元。

  据了解,2014年,财政厅认真贯彻落实财政工作科学化、规范化管理要求,不断加强国际金融组织贷款资金、财务、债务管理基础工作,积极向财政部偿还国际金融组织贷款到期债务。为奖励自治区财政厅维护国家主权外债信誉,财政部决定对自治区财政厅过去一年在国际金融组织贷款管理中的良好表现给予书面表扬,并给予23.7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46万元)的利费减免奖励。其中:世界银行贷款项目奖励1万美元,亚洲开发银行贷款项目奖励22.7万美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