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推广精准着陆系统降低机场运营成本

  • 发布时间:2015-08-20 08:31:19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通讯员华冬梅报道:8月7日,中国航材集团所属中国民航技术装备有限责任公司与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在京签署GBAS系统(智能路径陆基增强系统)分销合作协议。

  作为中国机场设备和技术的综合服务供应商,技术装备公司成为霍尼韦尔GBAS系统在中国的首家销售代理。

  中国航材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技术装备公司充分发挥自身销售渠道及本土优势,与霍尼韦尔紧密合作,通过强强联合,帮助国内机场及空管部门降低运营成本,提高生产效率。

  霍尼韦尔研发的GBAS系统作为民用机场的新一代精准着陆系统,将帮助机场、空中导航服务和空中交通管制部门更为灵活地管理空域,提高飞机离港和到港效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