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空管系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 发布时间:2015-08-20 08:31:19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李芳芳 通讯员刘霞报道:日前,乌鲁木齐区管中心工程和广州终端管制中心工程重点项目相继取得重大进展。其中,乌鲁木齐区域管制中心空管自动化主用系统顺利通过工厂验收,广州区域管制中心空管自动化系统软件升级等三项工程顺利通过工程验收。

  据悉,乌鲁木齐区域管制中心空管自动化主用系统为南京莱斯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牧羊人2000,在进行了为期6周的系统功能、性能及稳定性的测试后,最终于7月31日顺利通过工厂验收。下一阶段,该主用系统将在乌鲁木齐区域管制中心具备安装条件后进入安装调试阶段。这是即将投产的第二套国产大型自动化系统,将为乌鲁木齐区管中心的投用奠定重要基础。

  此外,8月5日~7日,广州区域管制中心空管自动化系统软件升级工程、空管自动化硬件升级工程和欧洲猫扩容工程等三项工程进行了工程验收。验收组最终同意三项工程通过验收,标志着广州区管中心空管自动化系统软硬件升级和欧洲猫扩容等三项工程建设阶段的圆满结束,为后续设备投产奠定了重要基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