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消费 > 市场观察 > 正文

字号:  

质检总局首次抽查净水器 霍尼韦尔等产品不合格

  • 发布时间:2015-08-03 17:45:30  来源:人民网  作者:曾璇  责任编辑:金潇

  根据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官网显示,2015年质检总局组织对净水器产品质量进行了国家监督专项抽查,本次抽查是首次对净水器产品开展国家监督抽查。经抽检,共检出18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产品检出率为30.0%,其中霍尼韦尔环境自控产品(天津)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净水器电源线连接和外部软线项目不合格。

  根据国家质检总局官网消息,本次共抽查了北京、上海、天津、江苏、浙江、安徽、山东和广东8个省(市)59家企业生产的60批次产品(不涉及出口产品)。经检验,41家企业生产的42批次产品合格,抽查合格率为70.0%,检出18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产品检出率为30.0%,主要质量问题是电源线连接和外部软线、结构安全(静水压力和破裂)、整机卫生安全和净水水质项目不合格。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