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东乡县发放首批精准扶贫专项贷款

  • 发布时间:2015-08-20 05:35:23  来源:甘肃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东乡讯 (通讯员郭得侠)东乡县8月19日在唐汪镇举行精准扶贫专项贷款发放启动仪式,兰州银行临夏分行向唐汪镇马巷村首批通过审核的55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发放专项贷款154万元。

  为落实全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重大决策部署,全力实施好精准扶贫专项贷款工程,实现全县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增收脱贫目标,东乡县制定详细的方案,计划以全县1.65万户、8.25万建档立卡贫困人口为扶持对象,实施精准扶贫专项贷款工程,力争到2017年底,使所有有劳动能力、有贷款意愿和有一定还款能力的贫困户,都能够得到额度1万-5万元、期限1-3年的小额信用贷款,解决贫困群众贷款难、贷款贵问题。专项贷款用于发展富民增收产业,放贷对象为全县2015-2017年精准扶贫建档立卡贫困户,优先发放当年计划脱贫的贫困户。

  据悉,东乡县对确定进行精准扶贫专项贷款首批试点的唐汪、达板、河滩、东塬、龙泉、关卜等6个乡镇9个村的709户建档立卡贫困户,严格按照贷款审核程序,当天通过“一折统”形式共发放专项贷款2047万元,其他乡镇在8月底将专项贷款资金全部发放到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