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航空标准件第三方检测中心在珠海动工

  • 发布时间:2015-05-20 08:30:51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朱思平 通讯员通轩报道:5月16日,国家级航空标准件集成供应基地第三方检测中心在珠海动工兴建。

  据悉,该检测技术中心将打造成国家级、世界领先、与国际接轨的第三方检测技术中心,承担航空标准件及材料性能检测的鉴定、实验室检验检测、质量鉴定及失效分析、符合性、可靠性等检验服务,为国内外用户提供系统专业的技术支持和服务,推进中国航空标准件技术标准的国际化。检测中心首先将满足中国商飞、中航通飞等中国民机、通用飞机研发制造的需要。随着经营的发展,检测公司将建设成为技术先进、服务于中国及亚太航空产业、服务于珠海及华南经济发展的高水平的企业技术中心。

  该第三方检测中心由中航通飞华南公司与中航国际控股(珠海)有限公司共同投资5000万元兴建。它作为中航工业在珠海保税区建设的中国最大的航空标准件供应基地珠海保税仓储基地的重要配套工程之一,将对航空标准件的检测和装机复验等环节进行公正的检测并出具相关数据报告证书,使相关航空标准件进入流通使用环节。

  第三方检测中心的建设,拓展了珠海新的航空科技领域,标志着中航工业在珠海已经形成了一个完整的供应链服务体系。未来珠海将成为航空标准件集成供应总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