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西林凤腾“牵手”泸州 2亿元低空旅游项目启动

  • 发布时间:2015-08-19 10:30:39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近日,西林凤腾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与泸州市政府签约成都—泸州低空旅游航线项目。

  四川省通用航空协会会长、四川西林凤腾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孝波介绍,此次与泸州签约的低空旅游航线项目,投资金额达2亿元,下个月将正式动工修建相关配套设施,争取年内通航。建成后,仅需一个小时,便可从成都打“飞的”到泸州。同时,在泸州还可进行飞行员培训。而政府应急、救援等事务,都可通过直升机配合完成。该项目的正式签约,使泸州成为继峨眉山后,成都可直飞的第二个低空航线城市。

  这一次与泸州市政府携手发展低空旅游,林孝波表示,正是看重了泸州的区位优势。他说:“泸州是川南重要城市,又靠近贵州和重庆,选择在此建设低空旅游基地,便能辐射到川南和黔渝。航线开通后,除了可从成都直飞泸州外,市民还可坐直升机鸟瞰泸州以及川南其他城市。同时,我们也愿意在政府应急等公共事务上与当地政府开展合作。”

  据悉,去年9月,西林凤腾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宣布开通成都直飞峨眉山的低空航线。从成都打“飞的”,38分钟便可飞抵峨眉山。今年9月26日,成都直飞峨眉山的低空旅游将正式投运。在林孝波看来,这只是四川发展低空航线的一个开始。瞄准这一发展方向,他希望未来在省内每个市州都建设一个低空航线飞行基地,市州每个旅游景点之间都可实现互联互通。

  (方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