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曼谷爆炸案中国遇难者增至6人 泰方称锁定嫌疑人

  • 发布时间:2015-08-19 06:56: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曼谷8月18日电(记者明大军 张春晓)据中国驻泰国使馆发布的最新消息,截至当地时间18日19时(北京时间18日20时),在曼谷爆炸案中遇难的中国公民人数上升至6人。

  根据使馆提供的最新数据,遇难者中包括4名大陆居民和2名香港居民,仍有22名中国公民住院治疗,另有1人失联。此外,有十余名轻伤人员在接受治疗后已经出院。

  泰国总理巴育当天表示,泰国军方已发现一名在曼谷爆炸案中具有重大嫌疑的男子,正在全力搜捕。

  巴育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今天已有了一个嫌疑人,我们正在寻找这个人。”

  泰国警方当天公布了一段爆炸现场的监控录像。画面显示,爆炸发生前不久,一名身着黄色T恤衫的年轻男子将一个黑色背包放在四面佛神庙旁边的一张坐椅上,看了看装在黑色塑料袋中的手机,然后匆忙离开,不久便发生了爆炸。

  17日晚发生在曼谷市中心四面佛神庙附近的爆炸事件已导致至少20人死亡、120多人受伤。遇难者中除中国公民外,还包括泰国、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等国公民。巴育说这是泰国有史以来最严重的袭击事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