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货币基金成投资者避风港

  • 发布时间:2015-08-19 06:35:50  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综合消息 近期市场持续震荡,货币基金成为投资者避风港。据了解,目前市场上无论是股票账户还是银行账户,都已有T+0快速取现的货币基金,以南方基金为例,旗下南方现金A和南方理财金H分别为场内外客户提供T+0服务。业内人士表示,货币基金作为投资者震荡市中的灵活转换的避险工具,对资金的快速周转有着较高的要求,投资者可在场内购买理财金H,场外申购南方现金A,灵活应对市场变化。

  Wind数据显示,截至8月13日,南方理财金H的规模已达44亿元,相较7月中旬规模增长近六倍。南方理财金H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为2.54%,最新7日年化收益率达到2.694%,领先同类场内交易型货币基金。南方现金增利同样表现优异,截至8月13日,南方现金A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为2.57%,7日年化收益率为2.756%,过去一年、过去两年、过去三年收益均位居同类前列。南方现金增利A成立超过10年,成立至今每日公布的万份收益均为正收益。

  南方理财金H作为场内交易型货币基金,其可以像股票一样支持场内买卖交易,真正实现了T+0交易。在股市无行情时,可买入理财金H增厚收益,在股市有行情时,可以T+0卖出理财金H,把握股市机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