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谦谦美食沈阳线上首演成功

  • 发布时间:2015-08-18 06:29:39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吴宏 包晗)8月15日下午15:00-17:00中国社群经济领跑者“协同沈阳”之三十六个分群上演了一场谦谦美食线上路演大戏,创造了20分钟募集50个股东的创新纪录。

  由“协同沈阳”感召3000名群友合力投资20家谦谦美食沈阳体验店首演成功,给沈阳投资市场带来一股清新的风。“协同”家人,户外北风传媒总裁张利说:“谦谦美食是真正的O2O,产品不仅有让人信赖的康福烙饼,还会有一系列让沈阳人放心的食品走上餐桌。线上推广扎实,线下门店广泛,符合大众消费提升的要求。管理流程规范,入门门槛方便,回报清晰,我找不到不投资的理由。”

  那么,谦谦美食究竟是什么呢?谦谦美食是沈阳谦谦科技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一个O2O美食项目,目前已经在沈阳落地4家谦谦美食体验馆。计划在10月30日前,体验馆按照网格化布局,在沈阳市落地20家,打造3公里全程冷链运输生活圈。谦谦美食目前以康福烙饼为主要产品,陆续将引进老边饺子、进口牛肉等一批优质、健康的食品,“从一张金黄的烙饼开始,打造一张丰富的家庭餐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