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民市个私会员党员创建诚信服务示范街

  • 发布时间:2015-08-18 06:29:38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吴宏 包晗 通讯员孟亦菲)7月31日,新民市创建党员诚信服务示范街活动启动仪式在新民市工人文化宫门前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共新民市委组织部和新民市工商局主办,启动仪式的主要内容包括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代表宣读致党员经营业户的倡议书、为党员经营业户代表授牌和党员承诺签名。来自新民市中街商业街的44名个体经营业户党员会同新民兴隆百货等单位的共91名非公企业党员参加了活动。中共沈阳市委组织部非公党建处副处长严明、刘苏逸,沈阳市工商局个私处处长谷有常、个体劳动者协会秘书长王菁、中共新民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邵锐、新民市工商局局长张岩、副局长李殿伟出席了启动仪式。

  此项活动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从严治党、大抓基层的要求,通过汇聚新民市中街商业街党员力量,帮助流动党员“建家、找家、安家”,创建网格化党组织,着力提升商业区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引领新民市党员经营业户依法经营、诚信服务,用行动叫响“我是共产党员”,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伟大实践中当先锋、创佳绩,将党建元素注入商业领域,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力争利用一到两年时间将创建活动打造成沈阳市、辽宁省乃至全国有影响力的党建工作品牌,助推新民转型升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