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男神张亮闪耀“可口可乐红PA美食季”

  • 发布时间:2015-08-18 06:29:18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上周六,可口可乐在南京举办的“可口可乐红PA美食季”迎来了“型男”张亮,曾经因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了》一炮而红的张亮在此次活动中大秀厨艺,在南京众多粉丝面前,烹调起本地最火热的小龙虾,仅一锅龙虾惹得粉丝连连尖叫,大家也争相品尝,张亮更是被封上了“亮长今”的名号,活动场面十分火爆。

  长腿男神变“厨神”烧可乐龙虾

  因各种参与类真人秀节目,张亮的人气一度攀升,逐渐改变了往日大家心中“时尚超模”的形象,越发“暖男”起来。当天晚上7点多,莲花广场已经变成了红色的海洋,暖场的音乐响起来,现场数百位观众吃着麻辣小龙虾,喝着可口可乐,等着男神张亮的出场。南京非常炎热,但是粉丝们的热情却更加高涨,在一阵阵尖叫声中,身着白色T恤一身青春着装的长腿男神张亮隆重登场。他坦言自己已来到南京十几次,对于南京的美食,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所有人都爱吃的龙虾和盐水鸭,在自己心中“盐水鸭排第二,小龙虾绝对可以排第一”。

  张亮在《爸爸去哪儿了》及《星厨驾到》节目中展现了超人气厨艺,当天现场,粉丝们也是有幸一睹了男神的厨艺,江苏太古可口可乐嘉宾市场销售总监沈新华先生就和张亮一起现场PK起厨艺——分别制作一份小龙虾。烧油、翻炒、调味……可口可乐除了可以和美食搭配,本身也是烹饪作料,张亮就提到自己经常做的可乐鸡翅。张亮再次用厨艺征服了在场观众,也因烹调龙虾的独到口味,赢得了评委们的大力赞赏。

  各具特色四家特色龙虾店获人气大奖

  可口可乐红趴美食季历经了三个月,在网络评选出了南京四家最具人气的龙虾商户。8月15日晚上,知名美食栏目主持人和扬子晚报资深美食记者一起,在现场跟张亮分别介绍了这几家店。

  南京人对龙虾非常钟爱,最多的时候一天能吃掉130吨龙虾,吃货多了,有想法的吃货就多,老四龙虾就是四个吃货合开的一家店,他们家独创的韭香口味,非常特别,另一种独创的龙虾还用到玄武湖里有的食材就是——荷叶,非常清香。嘉遥龙虾大个儿的龙虾,对原料的甄选非常用心,这家店的冰镇口味小龙虾也是很特别,做法其实非常复杂,口味冰爽,适合这个季节!

  皮查龙虾作为网络票选出来的龙虾店最大的特色是“重女轻男”,第一是这家店爱用母龙虾,因为母龙虾肉肥黄多;第二这家店没有老板,但是有两位非常美丽的老板娘。江枫渔庄大酒店带来的“江枫双龙汇”是把麻辣和蒜香两种口味的小龙虾进行了混搭,搭配上南瓜雕刻的龙头,真是非常霸气。在听完了介绍后,张亮和南京餐饮协会秘书长宋佳玲一起为这些人气龙虾店颁奖。

  小龙虾正在赶往玄武湖的路上

  “小龙虾正在赶往玄武湖的路上,它们已经加快了步伐……”当天现场火爆,前来围观用餐的观众已经远远超过了主办方的预想,虽然当天有多家店铺供应小龙虾,但还是出现断货的现象,排队领取龙虾的队伍已经长达百米,主持人多次以幽默的方式通报小龙虾的补货情况。

  “我不爱发朋友圈,我只爱把美食和朋友围成圈。”作为可口可乐新晋的代言人,张亮倡导的美食主张赢得了很多人的共鸣,而当天的活动正是印证了这一点,现场的很多观众都是带上家人或者约上三五知己前来,朋友们围坐在玄武湖边,一起吃龙虾,喝可乐,畅叙旧情。

  扬子晚报记者 柳扬

  实习生 胡梦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