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纵健康起航,高血压紧急迫降!

  • 发布时间:2015-08-18 06:29:39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沈阳欧纵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欧纵健康”系列访谈之五

  高血压等心脑血管疾病,历来是威胁生命健康的“重磅炸弹”。值得注意的是,如今,高血压变得越来越狡猾,甚至无声无息地突然来袭!

  欧纵专家发现许多病人因缺乏应有的自我保健知识,不注意定期监测血压,使得高血压得不到及时有效的控制,心、脑、肾三个重要的生命器官就会受到致命性打击 , 从而产生严重的并发症。

  据统计,我国高血压患者已突破3.3亿,每10个成人中至少有2人是高血压,每年新增加高血压1000万人,且越来越有年轻化趋势。下面就来了解一下高血压究竟有哪些危害。

  (1)引发脑血管疾病

  脑血管意外亦称中风,致死率极高,即使不死,也大多数致残,是急性脑血管病中最凶猛的一种。高血压患者血压越高,中风的发生率越高。

  (2)肾动脉硬化和尿毒症

  高血压与肾脏有着密切而复杂的关系,高血压与肾脏损害可相互影响,形成恶性循环。急骤发展的高血压可引起广泛的肾小动脉弥漫性病变,导致恶性肾小动脉硬化,从而迅速发展为尿毒症。

  以上只是高血压引发病症的两小部分,其他还包括:高血压心脏病、冠心病、高血压脑病、高血压危象等等。

  为了让更多沈城百姓降低血压,摆脱恐怖并发症,欧纵健康非药物干预疗法通过蓝氧提高血氧饱和度,激活代谢,氧化分解机体产生的废物及毒性物质,临床效果显著,真正的绿色无副作用。

  欧纵健康将用最具说服力的案例,证明欧纵非药物干预治疗的安全性及高效性。

  付先生今年48岁,患有多年高血压。因为付先生本身是做药物学的,因此,他深知药物治疗的副作用,对于自己治疗高血压的方法及药物要求是非常严苛的。之前付先生用过一些治疗高血压的药物,但是完全属于药物压制,不吃药血压就又升高了。通过欧纵健康管理师的讲解,付先生认为欧纵非药物干预疗法挺靠谱,于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经主治医师的建议做了一个疗程的治疗。

  治疗两三天的时候效果不明显,付先生开始不相信,不过在治疗的第五天过后,付先生专程跑到店里,看望专属健康管理师,并连说效果好。因为,付先生的高压已经从160,降低到120了!恢复正常!

  欧纵人认为,说再多的理论都不如让您的健康最真实的得到改善!欧纵非药物干预健康讲座近日即将开讲!想要了解您现在身体状况及相对应的健康管理措施吗?那么不要犹豫,马上拨打欧纵健康热线吧!

  ·欧纵健康热线:400-678-3855

  ·欧纵健康官网:www.ozylf.com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