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不断腾飞的“华鸿”

  • 发布时间:2015-08-18 06:29:38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沈阳市新民华鸿医药公司董事长 高守东

  22年的经营,高守东从创办新民市第一家民营药房开始,如今已拥有从事药品零售业务的36家连锁店、1家医药有限公司和1家二级综合性医院。这些见证了高守东的“华鸿”在不断的腾飞。

  1993年,下岗职工高守东自主创业,在新民火车站前成立了新民市第一家民营大药房泉源堂药房,靠诚信经营,高守东掘得了人生中的第一桶金。2002年,他注册了华鸿大药房有限公司,同时,在新民市内也开始了华鸿大药房有限公司连锁店经营的“扩张”。现在42家药店遍布新民城区和乡镇,居民购药方便了,也给高守东带来可观的效益。近三年,为国家纳税总额达892.6万元。

  “中央提出了“互联网+”的号召后,我公司与广州神豆云公司合作,建立药品销售O2O模式,实现网上购药、微信支付,送药上门的便捷服务。实现了手机在手,购药无忧,真正服务到百姓的家里”,高守东如是说。

  2013年,高守东又投巨资成立了新民华鸿医院,医院设有内科、外科、妇科、儿科等门诊,引进最新的,最先进的设备,聘请有经验的医生,新购买的胆道镜手术设备,填补新民空白并得到了广大患者的认可。今年,被沈阳市卫计委批准为沈阳市县区唯一一家职业病健康体检中心。

  在“华鸿”,每个员工从加入企业开始,就有专门的单独培训,直到能独立上岗,在“华鸿”干三五年后,70%以上的员工大学毕业,30%以上取得了药学专业证书,成了药师、执业药师、营养师。华鸿”还设立了文化园地等,将公司信条、励志语刻在墙上,营造了华鸿独特的企业文化氛围。

  “华鸿”历经22年的腾飞发展,现拥有员工近400人。“华鸿”商标,获得省市著名商标,企业也获得沈阳市文明诚信私营企业等诸多荣誉称号。高守东说:“每拿到一块奖牌,我们都深受鼓舞,也增加了一份社会责任,更增强对‘华鸿’经营发展的信心!”

  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吴宏包晗

  通讯员朱丕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