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二炮兵某旅 实战化训练助推导弹腾飞

  • 发布时间:2015-08-18 01:31:09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杜林波)前不久,第二炮兵某旅一次导弹发射任务取得圆满成功。此次发射任务,该旅坚持不优选班子、不调整号手、不依靠外援。该旅旅长李立弘向笔者介绍,旅党委一班人牢牢树立和坚守实战化训练理念,官兵平时有了自信,战场上才有打赢的资本。

  今年以来,该旅牢固树立实战标准,坚持按照全流程组织官兵进行实装操作训练,将部队不定期组织到野外训练场进行拉练,训练中设立督导组和考核组,全程进行把关验收,严格落实训练标准和质量,部队取得可喜的训练成绩。此次发射任务中,该旅组织发射班组进行各项技能操作考核,士官架长丁辉所在班组被抽中。丁班长告诉笔者,参加发射任务,他们信心满满,有平时严格按照实战的标准训练付出,在未来战场上也一定能战胜对手,把自己磨砺成一名过硬的导弹尖兵。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