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武警河南总队医院 打好思想阵地稳定仗

  • 发布时间:2015-08-18 01:31:08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周勇 吴彤)近日,武警河南总队医院针对当前季节交替、担负任务繁重、思想比较活跃等情况,紧贴官兵心理实际,大力开展经常性思想教育和心理基础知识教育,积极拓宽官兵释负减压渠道。他们帮助全院人员解决子女入学入托、本人及家属就医体检、家庭经济困难等矛盾问题,缓解后顾之忧;同时,针对每名官兵不同的思想现状,在思想转化过程中,本着“一人施一策、一事用一法”的原则,循循善诱解开思想扣子,力争把经常性思想工作做到官兵心坎上,用实实在在的举措和丰富多彩的活动,凝兵心、聚兵气,真正打好思想阵地的稳定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