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武警青海总队海东支队 “三严三实”教育落地生根

  • 发布时间:2015-08-18 01:31:06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南灏 王晓明 何飞)“机关家属房老旧问题目前已整修翻新;部分基层中队警营网吧电脑配发不够问题目前已经联系厂家,7日内可到位配齐……”目前,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汇报会上,武警海东市支队对照各类问题清单,逐一向基层官兵汇报整改情况,并通过现场提问、不记名问卷调查等方式,深入一线倾听官兵心声。

  专题教育整顿过程中,该部党委坚持让基层围绕工作作风、服务基层、指导帮带等方面对党委机关进行讲评,并以党委机关蹲连住班形式倾听“原汁原味”的官兵心声。同时,他们还分门别类建立问题“账单”,将整改责任分工到每名党委常委、分解到机关职能部门、分划到相关个人,确保整改落实事事有人管、件件有回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