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武警河南总队焦作支队 按纲抓建狠抓末端落实

  • 发布时间:2015-08-18 01:31:06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代建平 梁太成)武警河南总队焦作支队贯彻落实新《纲要》过程中,本着“依法合规、注重实效、简便易行”的原则,全面规范机关按纲指导和基层按纲抓建秩序,有效促进了经常性基础性工作末端落实,推动部队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新《纲要》施行后,这个支队在深入学习贯彻新《纲要》的基础上,通过深入基层蹲点调研,研究制定机关按纲指导、基层按纲抓建的具体措施办法。工作中,他们采取计划、检查、讲评的方法,分步骤抓好新《纲要》落实。焦作市中队指导员张献豹深有感触地说:“穷争彩头的年代已过,只有把新《纲要》落实到实处,把经常性基础性工作抓牢抓实,这样才能在基层全面建设中崭露头角。”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