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空军某空防工程处 军地文化交流助力文化强军

  • 发布时间:2015-08-18 01:31:06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军事资讯

  科技日报讯 (李修国)7月30日下午,文化部中国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组织数十位中青年书画艺术家,来到空军某空防工程处,送文化、赠墨宝,与官兵欢聚一堂。

  清茶送爽,浓墨飘香。杨炎、栾伟、范天虎、李鼎、黄攀、王贵宾、奚少臣、张学瑞等书画家挥毫泼墨,连续创作了30余幅精美的书画作品,交到官兵手中。工程处政委杨尚荣代表全体官兵向艺术家们表达了由衷的谢意。

  该空防工程处注重部队全面建设,在完成军内工程任务的同时,积极承担国家重点工程建设任务,创造了国内同行业的先进水平,荣获鲁班奖。同时还以部队丰富的思想政治工作经验来启迪、帮助驻地村支部建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