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外媒:乌克兰845名士兵在顿巴斯军事行动区失踪

  • 发布时间:2015-08-17 09:20: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8月16日消息,乌克兰人道主义事务小组代表伊琳娜·格拉先科表示,845名乌克兰政府军士兵在顿巴斯失踪。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乌克兰政府军在顿巴斯进行特别行动期间,共有2852名俘虏获释,仍有172名士兵被俘。格拉先科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中写道:“直到今天为止,仍有846人在专项行动区失踪。昨天本应有12名乌克兰人质获释,但是没有被成功解救。”格拉先科还将此归咎于乌东部民间武装。

  乌克兰政府自2014年4月开始在顿巴斯进行武力行动。据联合国最新数据显示,冲突已造成近6800人死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