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乌称已将重武和大口径火炮从顿巴斯接触线撤离

  • 发布时间:2015-06-13 08:4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6月12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乌克兰总统办公厅特别行动问题发言人安德烈-雷先科在12日的记者会上表示,乌克兰政府军已经将重型武器和100毫米以上口径的火炮从顿巴斯接触线撤离。

  报道称,雷先科说:“乌克兰无条件支持明斯克协议关于从顿巴斯接触线撤离重型武器和100毫米以上口径火炮的规定。与此同时,我们的炮兵继续在新的驻地完善他们的技能”。

  据联合国的最新数据,截止目前,乌东部冲突已造成超过6500死亡。各方一直在讨论解决顿巴斯局势问题,其中包括联络小组在明斯克举行的会谈,自去年9月起,已经通过3份旨在缓解冲突升级的文件,但近期停火制度屡遭破坏,大量平民在冲突中死伤。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