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产经 > 交通物流 > 正文

字号:  

天津港口通航生产秩序基本恢复正常

  • 发布时间:2015-08-17 09:23:14  来源:中国交通报  作者:姜秋华 马艳玲  责任编辑:李春晖

  8月16日10时许,记者在天津港北疆港区北支航道和天津港主航道交汇处看到,携带污染应急设备的“瑞文环保2”轮和“依晨油供2”轮在海事部门的部署下,执行海上污染防控任务——“瑞文环保2”轮部分围油栏入水,两艘船舶处于警戒状态。商船三井的一艘集装箱船缓缓通过主航道靠泊集装箱码头。

  这片区域,是事故发生后海事部门设置的“污染防控警戒线”所在地。据天津海事局海上污染防控现场指挥人员朱国新介绍,事故发生后,天津海事局在重点水域共安排部署8艘应急船舶,设置一道警戒线和两处警戒区,并进行24小时现场值守,海巡艇每两小时对北港港区巡查一次。截至16日22时,未发现有岸基污水通过管网入海现象,也未发现其他地点有污水入海,海上安全和防污染形势平稳有序。

  事故发生后,天津海事局加大港口交通管控和疏导力度,保障港口良好生产秩序。除危险品船舶不得进入北港港区外,港口其他水域通航环境状况良好,船舶动态执行情况良好。截至16日14时30分,天津海事局共安排船舶进出港动态307艘次,重点保障了“天仁”轮、“海洋水手”轮和“海娜号”等国际国内客运班轮7艘次及9艘15万吨以上大型散货船、9艘船宽40米以上大型集装箱船安全进出港。

天津港(60071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