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民生银行手机银行新推结售汇服务

  • 发布时间:2015-08-17 03:36:18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不管因公因私出境,跨境“海淘”扫货,还是境外留学、就医、培训以及投资等,均需要兑换或者出售外汇。记者了解到,除传统柜台外,市民还可以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多种电子渠道办理结售汇业务,无需亲临柜台,其便捷性大幅提升。

  近日,民生银行在手机银行外汇买卖服务推出后不久,又新增结售汇功能,方便客户随时随地购汇和结汇。据悉,民生手机银行结售汇提供购汇申请、结汇申请、明细查询、外汇牌价4项服务,客户可使用其账户中的人民币兑换英镑、港币、美元、瑞士法郎、新加坡元、日元、加元、澳元、欧元9种外币。除此之外,客户还能实时查询和掌握外汇牌价、一个月内的交易明细和历史记录。

  据了解,该功能将首先在北京、上海、广州、西安等三十余家分行所在区域推广,后续会覆盖到其他地区,让更广泛的客户享受到民生手机银行便捷的结售汇服务。

  记者 谢小强

民生银行(60001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