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河泰·优山美郡精装样板房盛大开放

  • 发布时间:2015-08-14 13:31:40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8月8日,河泰·优山美郡9#楼94□温馨三室,8#楼140□阔居三室,样板间惊艳亮相,吸引了近百组的客户到访。在房市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河泰·优山美郡凭借优越的自然环境、完善的户型设计、雄厚的实力成为众多购房者关注的焦点。真正享受生活的居住者,总是对山情有独钟,河泰·优山美郡更是如此。每天呼吸比别处更清新的氧离子,每天享受比别处更纯净的花香草青,每天悦听鸟语蛙鸣的美妙天籁,每天感染碧波彩霞的多彩色调……从都市到山林,引领人居价值本质回归。河泰·优山美郡是实力国企黄河工程集团在东部着力打造的百万平米自然城邦,项目位于政府重点打造的雪山片区,距高新会展中心直线距离5公里,紧邻中新智慧城,地段极具升值潜力;坐拥“一河两山一公园”顶级生态资源,双山体公园完美兑现墅质生活;11-18层小高层,以两梯两户超高得房率,问鼎东城。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