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舜奥华府70-300㎡黄金现铺全城认筹

  • 发布时间:2015-08-14 13:31:39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舜奥华府是汉峪片区最成熟的高端住区,现房入住不仅保证了超高的人气,而且高端消费家庭能够全面保障商铺收益。现70-300㎡现房商铺,全城火热认筹。业态灵活组合,70年大产权,小投资大收益,拥有一个现房旺铺,日进斗金钱景无限。

  因为稀缺,所以珍贵,在商业领域更是如此。舜奥华府作为高新区占据稀缺商业资源的成熟大盘,是汉峪片区首席现房大宅,与汉峪金谷紧密相连。在汉峪核心区中间位置,将诞生济南建筑新的“第一高”,333米,成为济南标志性建筑。作为一路之隔的舜奥华府,汉峪金谷商业头排,扼守金融城央,把握商业脉搏,全临街现铺,轻松帷幄汉峪金谷千亿财富场,一铺便可赚尽龙奥金谷。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