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人保财险北京分公司再获“东城区百强企业”

  • 发布时间:2015-08-11 09:30:49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人保财险北京市分公司获2014年度“东城区百强企业”奖牌。据了解,自人保财险北京分公司改革创新以来,公司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经济效益大幅攀升,此次获得“百强企业”的殊荣,是对该公司诚信经营、依法纳税、价值创造能力与社会贡献的认同与肯定。

  “保险作为市场化的风险管理手段,可以成为政府转变职能的有力抓手”,中央启动新一轮机构改革和政府职能转变工作,反映了全面深化改革、把握市场经济规律、增强治理能力的迫切需要。对比发达国家,保险业承担了许多在我国由政府承担的职能。如一些发达国家运用市场机制,已经成功地把一部分社会养老、医疗保障、灾害救助等责任转由保险业承担,甚至铁道事故的赔偿和善后工作都由保险公司来完成。通过引入保险参与社会管理,政府在降低管理成本、减轻管理压力、提高运行效率等方面都可以取得良好的效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