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德润天玺特推90㎡三房

  • 发布时间:2015-08-14 13:31:39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德润天玺项目据守绝版龙脉,奥体东1500米,大济南新中心;三山环绕,一路之隔闻香10万㎡城市绿地广场;商业、教育、交通配套丰富,24万城市新贵、精英聚集地。德润天玺追求舒适与健康,坚守品质与内敛奢华;为同样追求品质的一家之主,兑现一生稳稳地幸福。

  社区内部配套从一年前项目施工伊始,至今年7月份逐项落定。伴随着收获了800多名业主的信赖和托付,德润天玺提升品质的脚步从未停止,完美体现德润地产幸福传家、幸福专家的理念。将港企德润为幸福而来的信念,真正落到了实处!10-850㎡奥体鎏金旺铺,同步加推。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