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黄金·山水郡举办音乐嘉年华

  • 发布时间:2015-08-14 13:31:39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8月8日立秋时分,黄金·山水郡为广大泉城乐迷奉上一场主题为“好山、好水、郝云”音乐嘉年华活动。活动邀请著名城市民谣歌手郝云倾情献唱,更有来自北京、济南等地的知名歌手、乐队助阵,奏响一场有听头、有看头、有玩头的音乐狂欢派对。精彩绝伦的演出,HIGH爆全场的氛围,让到场乐迷度过了一个激情澎湃的难忘夜晚。

  在媒体提问环节,郝云表示早在2005年中秋就与济南结下了奇妙的缘分,济南很美,烤串好吃,济南人也好。这次的到来,再次被黄金·山水郡“山环水抱”的自然环境深深打动,有机会的话会考虑在此置业,也会向自己的朋友诚恳的推荐。见面会最后,歌手郝云为黄金·山水郡留下手模作为纪念,黄金·山水郡也送出了代表山东黄金的礼品作为回礼。

  活动当天,营销中心全程被客户包围,约有200余批客户到现场看房,当天登记有效客户近30组,而就大家最为关心的开盘时间问题,开发商也给出了明确答复,音乐嘉年华活动结束后,黄金·山水郡·公元组团将正式开启全城预约。140、165平米奢阔三房,200-280平米尊崇四房,为时代领袖专属打造。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