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游客谨慎参加“Q群微信群旅游”

  • 发布时间:2015-08-14 06:29:49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飞行大会儿童免票,开团!”“温泉报名开始,跟团自驾均可!”……周末游日渐火热,在我们身边,很多人都开始通过朋友圈、微信公众账号、QQ群发布周末游的消息。

  “没有成本,就帮着旅行社收人,赚取个差价。人多了就自己租车带报名的游客出去玩,太简单了。”原来在朋友圈里卖面膜的张女士在上周刚刚转行做旅游,因为朋友多,销量还不错。当问及到经营资质、是否上保险等问题的时候,张女士一脸茫然。

  沈阳旅游部门提醒游客,现在,利用新媒体组建的“群”,既没有固定经营场所,也没有在工商部门办理营业执照,不会和游客签订正规的旅行合同。一旦发生损害事故和投诉,管理部门也无从搜集证据,难以为旅游者维权,所以一定要谨慎参加“群旅游”。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邓丽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