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农行泸州分行职工电子书屋成典范

  • 发布时间:2015-08-14 06:29:34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7月30日,中国金融工会在四川泸州召开全国金融系统职工书屋建设暨落实全总职工书屋建设五年规划现场推进会。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创建学习型银行、推进职工书屋建设的工作受到中国金融工会的肯定与赞誉。其辖属泸州分行的职工电子书屋建设成效显著,被中国金融工会作为典型示范单位在金融系统中进行现场推广。

  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监会、中国证监会、中国保监会工会负责人,各金融机构相关负责人50余人出席会议。农行四川省分行、农行泸州分行工会等单位就深化职工书屋建设的做法在会上进行经验交流,与会代表对金融系统职工书屋建设工作暨落实全总职工书屋建设五年规划进行研讨,并现场观摩农行泸州分行职工书屋示范点。

  农行泸州分行职工书屋建设的成果,是农行四川省分行在全辖推广此项工作的结晶。农行四川省分行应时而变,把开通职工电子书屋纳入丰富职工文化的重点创新工作,列入贯彻农总行人文关怀“六件实事”内容之一。经过多方努力于2014年初正式开通。自开通以来,累计点击量已超过30万次,每月平均达2万次。受到中国金融工会、农总行、四川银监局的充分肯定。

  (王 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