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四川雅安国税纳税服务驶入“4G”时代

  • 发布时间:2015-08-11 10:27:12  来源:中国财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四川省雅安市国税局从纳税人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从纳税人最期待的地方做起,全面推进纳税服务“升中有进”行动计划,努力让纳税服务工作驶入高效、高速、高质、高满意度的“4G”新时代。

  简化流程“实打实”,服务更高效。全面梳理整合现有涉税行政审批事项,凡是法律法规未明确规定的审批项目一律取消。截至目前,在落实纳税服务规范基础上,共取消审批环节2个,优化流程8个,减少流转环节6个,将纳税人报送的报表减为3类2种。

  办税方式“1+e”,服务更高速。全面建设全职能办税服务厅,成功推行“全市通办”,实现“家门口办税,连锁式服务”;依托信息技术,在原有QQ群、官方微博基础上,开通“雅安国税yags”微信号,结合手机APP,为纳税人提供个性化服务,实现纳税信息足不出户全面掌握,纳税服务触手可及掌中完成;积极探索“智慧雅安·民芯工程”自助缴税平台,在两家汽车4S店安装车购税TAM机,将办税模式由传统的“人人交互”转变为“人机交互”,实现全天候服务。

  税收执法“严上严”,服务更高质。加强办税服务厅监控平台建设和管理,由市局集中、实时监控,不定时抽查基层单位工作、服务和办税情况,有效督促税务人员改进作风提高效率。

  温情服务“心贴心”,获得更高满意度。与相关部门联合推出“税金贷”金融服务项目,帮助小微企业拓宽融资渠道,提升市场竞争力;为残疾个体户等特殊困难纳税人提供部分业务代办服务;进一步扩大“免填单”服务;提供容缺服务,对固定纳税人在办理代开增值税普通发票等部分业务时,在风险可控情况下先行按规定办理,纳税人在承诺期限内补送资料;推行柔性执法,对按规定可罚可不罚的部分违法违章行为,在纳税人首次违反、情节轻微情况下依法不予处罚,进行教育宣传并责令限改,促进征纳和谐。

4G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美格智能 35.04 10.02%
2 博创科技 49.61 10.00%
3 天源迪科 17.00 6.25%
4 中科创达 38.25 5.58%
5 新易盛 25.10 5.07%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北纬科技 8.41 -2.21%
2 初灵信息 16.03 -2.20%
3 东信和平 8.55 -2.06%
4 华星创业 5.49 -1.96%
5 春兴精工 8.69 -1.9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