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官兵共话“军人好样子”

  • 发布时间:2015-07-14 01:31:27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宋柳生 李春振)为深化主题教育活动成果,连日来,武警广西总队玉林支队认真开展“新一代革命军人样子”大讨论活动,让官兵在讨论中自觉明确“军人样子”。

  该支队党委积极响应上级号召,认真筹划设计,将其作为深化主题教育活动的有力抓手和载体,各基层单位结合当前任务实际,围绕“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标准,紧贴官兵现实思想、采取讲身边故事、树身边典型、赞身边战友等互动性、开放式、渗透力强的方法手段,组织官兵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摆事实、谈体会、明差距,在讨论辨析积极交锋中划清是非界限、凝聚思想共识、明确标准方向。他们还利用该支队岭南特色文化网、岭南社区等网页上开设的“军人样子标准”讨论专区,让官兵们晒一晒心得、亮一亮形象,共话“军人好样子”。

  同时,为了深化讨论效果,让官兵更加深入理解“军人样子”的丰富内涵,该支队还组织编印了《新一代革命军人样子漫画·故事集》下发部队,让官兵边学习边讨论。这本书中集中刻画了学习践行“四有”标准的生动典型模范,清晰完整呈现了“军人样子”标准,深受广大官兵喜爱,为官兵践行标准提供了内在动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