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一名中国女性在日本酒店死亡 或系他杀

  • 发布时间:2015-08-10 15:29: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8月10日报道,一名中国女性9日被发现在日本三重县铃鹿市白子町的酒店内死亡。

  据悉,9日下午3点55分该酒店服务人员拨打“119”称其发现一名女子晕倒在酒店的浴室内。该女子是中国籍,名叫苏伟,住所不详。警察到达后,立即将其送往医院,10日黎明,确认其死亡。该女子头部有被敲打的痕迹,警察怀疑这是起杀人案件,立即成立调查本部展开调查。

  据铃鹿市的县警称,苏女士倒在酒店房间中的浴室里。该酒店是一栋4层建筑。在房间内,苏女士的衣服还在,不过并没有找到身份证、钱包、手机等物品。

  据悉,苏女士是9日下午2点半左右在酒店入住。本该3点50分左右办理退房手续,服务人员去房间确认的时候,发现其倒在浴室里。警察署调取录像调查此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