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安踏创新产品推动集团业务增长

  • 发布时间:2015-08-10 15:31:45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季益宇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2015年8月5日,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在香港公布2015年上半年业绩公告,报告期内,公司收益增加24%,至人民币51.1亿元,业务增长速度超去年同期。

  安踏通过丰富且多元化的体育资源,不断进行创新营销活动,持续提升品牌差异化及专业形象。安踏和中国奥委会及中国体育代表团保持紧密合作关系,与水上运动、冬季运动、拳跆运动、体操运动、举摔柔运动五大运动管理中心旗下24支国家队合作,为这些国家队的所有运动员打造专业的比赛装备。

  随着内地体育行业发展和运动的普及,让具有良好功能、价格优惠的体育用品需求持续增加。在此背景下,安踏将继续发挥稳健的运营能力、强大的品牌价值、优良的产品差异化,配合有效的零售导向战略,以保持公司在各市场的领导地位,并把握长远的市场机遇。

  安踏董事局主席丁世忠表示:“普遍预期中国体育用品行业在短期将继续面对激烈竞争及整合。不过,我们凭借高效的品牌策略及零售导向措施,让我们成功重拾增长,并有望于2015年勇闯另一高峰。同时,政府支持扩大内需、加速国内体育行业发展及促进参与体育活动的普及,均为在中长期刺激中国体育用品市场的利好因素,我们将通过善用丰富而独有的体育资源,推出更多优良产品,加强发展电子商务和FILA业务等措施,在行业中脱颖而出。”(季益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