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灌云推乡镇工业集中区建设

  • 发布时间:2015-08-10 15:31:47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王庆嘉 张海荣 郝金宝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灌云县经济社会发展现场观摩会召开。灌云县县长朱兴波、孙毅、汪辉等灌云县四套班子领导深入各乡镇,重点围绕工业、农业、城乡统筹等工作,以“家家到”的形式集中观摩了今年以来26个重点项目建设成果。各乡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此次观摩会既是对上半年各乡镇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次全面总结检阅,也是对下半年发展的再动员、再部署、再加压。通过现场观摩,既看到了各乡镇在狠抓重点项目建设中取得的成效,也传递了比学赶超的压力和动力,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预期效果。

  朱兴波一行每到一个乡镇,都实地察看项目推进情况,认真听取有关情况汇报,现场会办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朱兴波指出,通过实地观摩,看到了各乡镇经济社会发展的新亮点、新变化,也看到了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新面貌、新气象,灌云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正在转化为各乡镇、各部门的务实举措和实在效果。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朱兴波要求,各乡镇要全力壮大乡镇经济,切实加快乡镇工业集中区建设,加大工业项目招引力度,不断积蓄乡镇经济发展新动能。要加快农业产业化进程,扎实推进千亩连片农业基地建设,扶持特色农业发展,不断提升现代农业发展水平。要大力推进城乡统筹,着力抓好集镇区改造、村庄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创建及污水处理厂、垃圾收运体系建设等工作,切实改善镇村面貌。

  相关部门要强化一盘棋思想,在项目招引建设、扶持产业发展等方面多进良策、多出实招,助推乡镇经济发展。督查部门要进一步完善督查考核机制,切实加大对工业集中区建设、集镇区改造、千亩连片农业基地建设等工作的督查考核力度,确保项目达进度、工作有实效、群众得实惠。

  (王庆嘉张海荣郝金宝)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