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就业岗位“送到”大学毕业生手中

  • 发布时间:2015-08-10 11:31:37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黄佳杰通讯员朱远征周瑾晖)毕业季也是就业季,为促进辖区大学毕业生就业,历下区泉城路街道办事处在确定离校未就业毕业生为重点服务对象的同时,由基层公共就业工作人员与登记人员电话沟通,根据其本人意愿开展职业指导,提供就业岗位信息,和辖区单位联合建设就业见习基地,给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见习的平台。

  在具体工作中,泉城路街道突出“针对性”的特点,对本辖区内高校毕业生就业情况、就业去向及一定时期内的就业倾向进行登记,运用实名信息系统实现对本地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的层级管理和动态管理。并通过手机群发定向发布就业信息,使毕业生充分了解市场需求行情,将事业单位招聘与各种形式的招聘会相结合,落实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实名登记政策和人事代理相结合,专项培训和集中就业指导相结合,多方面宣传高校毕业生创业优惠政策,全方位提高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