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项目建设推动经济“转调创”

  • 发布时间:2015-08-10 11:31:37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张素芬)项目是稳增长调结构的支撑,没有项目的引入和发展、没有新鲜血液的输入和带动,转调创就犹如死水一潭。天桥区连续4年实施“项目建设年”活动,每年确定100多项重点项目,全区项目建设势头迅猛、势如破竹。

  今年以来,该区围绕“两湖两区”片区开发建设规划,,打造了名泉春晓、世茂天城等高品质楼盘;建设了银座好望角、明湖广场等一批高档商务楼宇,沿明湖西路、北园大街、济泺路新增商业楼宇100万平米,为现代服务业搭建了有力平台;鹊山龙湖项目总投资预计300亿元,其整体规划设计为全市首家休闲度假生态社区,建设集高档住宅区、美猴王游乐园商业步行街为一体的国家级旅游休闲度假区,其一期项目即将动工。济南新材料产业园作为北跨的桥头堡和产业转型的主阵地,新材料、新能源产业集群加速形成。二环以内唯一有工业用地指标的药山科技园也加快转型升级,与新材料产业园形成南北呼应的发展格局。项目推动下,日前天桥区的经济业态越来越丰富,产业结构越来越合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