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创新服务助力民营经济发展

  • 发布时间:2015-08-10 11:31:37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王立冰通讯员朱振)近日,“2015智慧、资本、资源对接暨产品推广会”在济南众筹大厦举行,此次活动是市中区民营局联合民营金融集团,为辖区中小微民营企业提供的一个招商、人才、项目、资本等合作交流平台。

  据悉,60多家企业200多人参加了此次交流会,现场达成了多个合作意向。免费发放中区民营局自主编印的《民营经济政策汇编》、《民营经济学习与研究》200余册。此次交流活动是市中区民营局创新服务方式助力民营经济发展的又一举措,也是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转变作风、提升效能、服务发展的集中体现。据介绍,市中区民营局将在总结活动经验的基础上,继续探索长效长态的服务方式方法,推动市中区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