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唐王镇农业园区上半年新投资1600万元

  • 发布时间:2015-08-10 11:31:38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李小梦通讯员邢宪瑶)作为全市的农业大镇,历城区唐王镇积极适应农业新常态,加快发展都市农业,推动农业与旅游融合发展,按照“新引园区扩增量、原有园区提质量”的思路,上半年积极引导初荷农场、大唐农业园、悦心园、普利园林等园区新投资1600余万元,上半年各园区共接待游客2.2万人次以上,实现旅游总收入300余万元,其中初荷农场单批次接待达600人。

  该镇在园区建设过程中,依托各园区的资金、技术、营销等不同优势,深入挖掘唐王历史文化资源,着力打造“一园一景一特色”。同时,发挥悦心园、息壤农场等4处省级旅游示范点的带动作用,积极对外宣传,整合园区优势,打造有机瓜菜采摘游、农业休闲体验游、赏鱼钓鱼品鱼等旅游线路,吸引市民前来观光采摘、休闲娱乐。此外,该镇还巧打科技牌,坚持把科技支撑、品牌带动作为农业优化升级的重要动力。为推动唐王大白菜品牌扩大影响,该镇引进13个大白菜新品种在基地内进行试验,并邀请日本、德国蔬菜专家到蔬菜基地实地指导,有力促进了现代农业产业高效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