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工商银行烟台分行对公自助回单打印服务推广成效显著

  • 发布时间:2015-08-08 13:31:21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提升对公客户服务水平,工商银行烟台分行加快推广对公客户自助回单打印服务项目,自助业务分流成效显著。

  截至目前,该行为全辖17个全功能银行网点、25个综合网点累计配置了52台对公自助回单打印机,自助回单打印分流率达到98.38%,较2014年提高27%,自助回单打印账户覆盖率达到66.35%,较2014年提高5%,客户真正体验到该行自助回单打印高效、便捷、安全的优势。以客户自助打印为主,以前台业务报表系统批量打印为辅,联机交易实时打印为应急方式的回单打印新模式逐步形成。

  同时,该行在大力推广财智账户卡的基础上,根据客户个性化回单需求设置清单式回单打印模式,做好清单式回单打印项目的推广工作。一方面,清单式回单打印为客户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性,避免了单一客户长时间占用回单打印设备,缩短了其他客户的等候时间,客户体验良好;另一方面,清单式回单打印大幅减少了设备的回单打印业务量,大量节约了网点的凭证耗用,既降低了打印成本,又降低了设备出现卡纸等故障的概率,减少了补充纸张、设备维护、故障排除的次数。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工商银行(60139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