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信电器迎重大利好美洲市场将增收20亿

  • 发布时间:2015-08-08 13:31:22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接手夏普美洲不是件容易的事。”8月4日,海信公司副总裁林澜说,虽然海信不乏海外收购的机会和经验,但做好两个品牌的确是一个考验,这也是海信曾经放弃很多次海外并购机会的原因。此外,林澜预计未来海信美洲业务将增加20亿美金的收入。

  7月31日,海信集团与日本夏普同时宣布:海信出资2370万美元收购夏普墨西哥工厂全部股权及资产,并获得夏普电视美洲地区品牌使用权。此次收购业务主要包括液晶电视产能300万台/年的墨西哥工厂100%的股权,以及美洲地区夏普电视品牌业务的授权。

  “在美洲市场接手夏普品牌后,海信、夏普两个品牌分别独立操作,海信会将ULED显示技术以及互联网交互技术移植到夏普品牌的产品上,所以当务之急是提升效率、重振夏普在美洲特别是北美的市场表现。”林澜在媒体沟通会上表示,海信近期的战略目标是成为全球彩电品牌前三,实现这一目标需要通过技术、产能、市场等多种渠道同步进行,当然也包括并购捷径。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海信电器(60006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