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浙江交行国际对公客户数 居交行系统前列

  • 发布时间:2015-06-30 06:32:40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 浙交言 记者 李超)浙江作为外向型经济大省,近年来外向型经济保持较好的发展,交行浙江省分行立足这一经济特色,全面贯彻交总行“走国际化、综合化道路,建设以财富管理为特色的一流公众持股银行集团”的“两化一行”发展战略,大力发展国际对公客户,不断夯实客户基础,效果明显,截至5月末,该行国际对公中高端客户数近560户,列全国交行系统第二位。客户基础的夯实,有力促进了国际业务的健康发展,今年来该行外汇存款(含离岸)平均余额增量突破3亿美元,达成计划的200%多,国际中间业务净收入累计突破1亿元,均列全国交行系统前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