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研究表明:美国青少年上学时间太早睡眠不足

  • 发布时间:2015-08-08 07:28: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6日发布的一项研究报告,大部分美国青少年每天早晨上学太早,这剥夺了他们长身体、保持健康所需要的睡眠时间。

  据该中心数据,低于两成的美国初中生和高中生在早上8点半或更晚时间上课。这份发表在《发病率与死亡率周刊》的研究报告指出,缺觉会让青少年学习成绩下降。“充足的睡眠对学生健康、安全和学习成绩都很重要,”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负责人口健康研究的专家安妮·惠顿说,“早上学让很多青少年不能获得他们所需要的睡眠。”

  美国儿科学会的研究也表明,青少年在生理上需要比成年人更长的睡眠时间。2014年,该学会建议学校不要在早上8点半前上课,以保证青少年每日8.5到9.5小时的夜间睡眠。(刘学)(新华社微特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