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华夏银行重庆分行

  • 发布时间:2015-08-08 06:36:45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重庆晨报讯 记者 吴黎帆 “各国的教育管理体系不尽相同,学校的规模大小不一,教育、教学质量参差不齐,应通过正规渠道了解学校的实际办学资质、条件等……”昨日,华夏银行重庆分行举办了“华夏出国金融好管家”海外留学交流会。记者在会上了解到,该行聘请了相关专业人士为有子女出国留学需求的市民详细讲解了美、澳、加三国的教育特色、教学理念、教学方法及生活环境等内容。另外,该行打造了“出国金融好管家”,其中包括了留学贷款、资信证明、签证代传递、结售汇、汇款、信用卡等出国相关问题,为市民提供一站式金融服务。

  华夏银行重庆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中国经济的持续发展和居民财富的不断增长,走出国门的人日益增加。无论是送子女到国外读书,还是海外旅游、投资移民,都令出国金融市场呈现快速增长的趋势,而随之衍生的出国金融服务市场的竞争也愈加激烈。

华夏银行(60001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