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书发布傍大鹏? 伊一:“我从来就不怕质疑”

  • 发布时间:2015-08-08 06:35:24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 张磊

  现在不光做电影要路演,连出书也要搞路演了。浙江卫视主持人伊一的新书《奔跑吧,伊一》近日举行了发布会,不仅如此,这场发布会还要开到北京去。

  她写的这本书由大鹏作序,正好赶上大鹏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煎饼侠》红遍全国,伊一不久前感慨“大鹏火了我很难过”,因为这位一路同行的朋友要离开主持行业了。这句半开玩笑的话竟引发“伊一借大鹏炒作”的言论,对此,伊一也只能表示:“我和大鹏是朋友毋庸置疑,我17岁的时候就遭受质疑了,所以不怕质疑。”

  因为是关于奔跑的书,现场还专程请到了专业健身教练和伊一一起带领观众学习如何练就马甲线,伊一说:“跑步对我改变很大,除了身材好了,还治好了我的拖延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