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再不见人山人海排队

  • 发布时间:2015-08-07 06:36:06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间窗口人少,买票的可以到中间窗口排队,进站的旅客从左侧闸机进站。”每年春运,车站工作人员都会拿着一个大喇叭,对着“塞满”售票大厅的客流不停喊着。往年在中央门汽车站,排队买票的队伍一直延伸到站前广场上。如今的小红山车站,再不见人山人海的排队,大喇叭也早已下岗,而这都归功于车站智能化的建设。

  车站增加了网上订票的途径,许多旅客都是在网上订票,车站设有自助取票机,网购的旅客,只要将二代身份证放在机器自动感应区内,就可以读出购票信息,不用到窗口购票、取票了。

  在一楼、二楼的候车室里还设置了自助行李寄存处,提供136个存包箱给乘客使用。在大厅的一角,还摆放着4台自助查询机,乘客可以从中查询到南京的景点、医院、高校等信息,以及如何从客运站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这些目的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