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起亚KX3专注被动安全

  • 发布时间:2015-08-06 21:30:43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王亮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近日出炉的2015年第二批车型C-NCAP评价结果显示,KX3凭借54.1的高分荣膺五星安全认证。

  东风悦达起亚深知汽车安全性能对消费者的重要意义,专注于汽车安全性能的研发工作,在汽车主被动安全方面都取得了令人称赞的成绩。有“小卡宴”之称的起亚KX3,自上市以来便一直热度不减。KX3大幅应用超高张力钢板,其具有轻质地、高强度、高韧性的特质,带来升级的安全性能。值得称赞的是,超高张力钢板还被强化分布于车侧、车顶等易发生碰撞部位。KX3不仅具备被消费者赞为“颜值爆表”的外观设计,其动力性能、空间表现,也都在同级别车型中位居领先地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