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XR-V 1.5L省油又给力

  • 发布时间:2015-08-06 21:30:43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古媛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根据最新出炉的6月中国SUV销量排行榜显示,东风Honda旗下XR-V首次凭借破万的销量杀进前十。6月中旬,东风Honda推出XR-V1.5L版本,售价分别为:1.5L6MT经典版12.78万元、1.5LCVT经典版13.78万元。XR-V1.5L推出短短1个月,已经助力XR-V销量破万。

  XR-V1.5L车型搭载了Honda全新一代“地球梦科技”缸内直喷发动机,绝对满足年轻人对驾驶乐趣和经济性的双重需求。该系列发动机型号为L15B5,不仅采用了缸内直喷技术,而且可以更精准控制喷油,使混合气体燃烧更加充分,从而降低油耗并提高发动机的动力性能。XR-V1.5L的最大功率达到96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55Nm/4600rpm,最高车速达到195km/h;XR-V1.5L配备的新一代CVT无极变速箱,综合油耗低至百公里5.9L。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