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Honda在华企业联合植树造林

  • 发布时间:2015-08-06 21:30:43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古媛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7月18日,Honda在华16家企业约200名员工代表齐聚内蒙古兴和县,参加以“绿色未来,你我共创”为主题的Honda在华企业联合植树活动。

  Honda在华企业联合植树活动是一项长期公益环保项目,该项目计划在2008至2017年的十年间,分两期共投入3000万元资金,在内蒙古兴和县14000亩荒地上栽植超过144万株苗木,绿化生态环境。截止目前,该项目已经完成了10000亩绿化面积和100万株苗木的栽植。

  在逐步完成植被覆盖面积的同时,Honda还力邀林业专家针对兴和县半干旱气候以及沙质土壤多的特点,研究和积累了丰富的荒漠地区种植技术,使得栽植苗木在栽种当年存活率和三年后的平均保存率都高于国家造林标准的要求。通过多年持续不断地努力,当年荒漠贫瘠的土地如今已被片片绿洲所覆盖。除在华企业联合植树活动外,Honda还每年开展“节能竞技大赛”,通过比赛提升参与者的环保意识,为中国的环保事业做出贡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