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英菲尼迪《极速前进》挑战赛启动

  • 发布时间:2015-08-06 21:30:43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孟华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第二季英菲尼迪《极速前进》大型体验活动——英菲尼迪《极速前进》挑战赛于8月1日正式拉开帷幕。节目中的“第七组敢爱搭档”——由高科技豪华运动座驾Q50L和风尚智能四驱SUVQX50组成的“50家族”也带来精彩表现,助力选手们极速前进、敢爱前行。

  英菲尼迪挑战赛再现了明星选手们在节目中的竞技体验,同时对选手的体能、智慧以及团队配合等综合素质展开考验。驾控任务是另一重头戏,选手们在竞技中不仅可以近距离品鉴英菲尼迪“50家族”融合“力量”与“浪漫”的“冲突美学”设计精髓,更可感受英菲尼迪全球标杆工厂——襄阳工厂的精湛产品工艺,一系列高精尖设备的硬实力和英菲尼迪专属“巨匠”级员工的软实力,保障了Q50L和QX50的至高品质。

  目前,英菲尼迪《极速前进》第二季已播出4集,取得了上佳的收视表现和极高的关注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